close
【問題】
高級淨膚皮秒雷射?皮秒雷射? 斑點要做幾次可以去除?
想要好好的把臉弄一下,我老公的姊姊有說我可以去打皮秒雷射
可說真的我很討厭她,並沒有多問

後來是也有在電視看到皮秒雷射,上網搜尋,其實有點看不明白?
皮秒雷射就是淨膚雷射?他們說是高級版的淨膚雷射?
可這樣的話我幹嘛不打淨膚雷射就好?
還有也有查到就是二代皮秒?所以一代皮秒又是怎樣?
有沒有一百代皮秒?


【回應】
現在出那麼多種,還真是滿混亂的耶~~~
可我覺得沒有必要糾結這些,就跟手機一樣,
很多人都在抄襲蘋果,可是四不像,很可憐

雖然他們是後面出的,可以號稱二代、更新,
可是很多東西【原創】【經典】才是不敗,
科技這種東西,很多細節、核心技術是偷不走的,
名字是商人取的,技術效果才是核心,
重點不是名字,是效果!!!

我跟妳說我打的是:755皮秒雷射,我有加蜂巢透鏡喔,可以縮毛孔,
因為我諮詢當天,還很認真拿了筆記本,
我打了4次,現在幾乎可以不用粉底液出門了,
可是如果跑趴或是有重要會議,我還是會化妝啦,
女生追求的就是素顏也很美、沒底妝皮膚也很好,
斑點、皮膚顏色很花髒髒的問題都改善了,
還有就是毛孔!!!! 毛孔、細紋也一起改善了,
這確實是過去沒有一台雷射是這樣的,
755皮秒雷射‧蜂巢透鏡我剛剛說的一些問題,
也都是通過美國 FDA認證的,

如果你想要多了解755皮秒雷射、755皮秒雷射‧蜂巢透鏡….
可以google下~~~


如果想要了解其他的…..我覺得妳可以直接約醫師諮詢

來源 : http://picosure.line88.tw/
更多醫美相關資訊 : 
私秘整型,私秘處保養,私秘處美白,
私秘處緊實,私秘處雷射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除疤 淡斑 淨膚雷射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sejob01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